予竹束

最近在卡面来打里捡狗吃
我坦白了,我真的很喜欢🍃!

 

一则置顶🔝

我是予竹束。纯正犬派永远在喜欢狗以及吃狗狗恋,狗1狗0都是我家狗狗🥰

  

➡️其他账号

微博:同名

CPP:同名指路 (放制品相关)

b站:@是小狗所以什么也不想(在b工房接稿)

闲鱼:@只会汪汪(这里只接稿qq人)

微店/淘宝:努力端荞麦面小狸(基本是在vd,这里会预售现货一起,tb只放现货余量)


➡️关于授权:
 ⭕️头像🉑️壁纸🉑️抖音🈲️快手🈲️红书🈲️
 ⭕️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、二改、无授权商用等一系列无授权行为。
 ⭕️稿件禁止一切使用

 ⭕️不开放任何一切无料/自印授权!请不要私自印制我的图!

  

➡️关于接稿:有一条约稿条指路 ,希望可以将要求及类型以一次性的文字方式告知,私信无法发送示例图片也可以微博联系~(id同名),也可以直接去b工房拍下对应橱窗


有事同样指路私信。最近来打浓度持续上头中,我随便画画,大家随便看看!
  最后谢谢大家喜欢我,要天天开心!🐶💕

  179 15
 
评论(15)
热度(1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予竹束 | Powered by LOFTER